「21名韓國佳麗」素顏照曝光 複製人軍團敗給化妝了!

要看21名韓國佳麗素顏照,請點我!(圖/取自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切都是幻覺!韓國小姐地區選拔,大邱市21名佳麗看來實在太相似,被各國網友譏笑為「複製人軍團」,但有人找出大邱市21名佳麗未化妝的素顏照,發現其實每個人各有特色,試圖洗刷韓國人污名。

◄韓國「複製人軍團」報導傳遍全球。(圖/取自《每日郵報》)

一份大邱市選美名單傳遍全球,美、英、日各國媒體皆有相關報導,日本整形醫師松岡孝明推估名單上的21人,「通通都有整形!」削骨、墊鼻、豐額、割雙眼皮,該做的都做了。(想看韓國人整形技術有多強嗎?請看31組整形強後對照圖!)

「複製人軍團」新聞傳出沒幾天,又有一份宣稱是大邱市「21名韓國佳麗素顏照」的名單跑出來,照片中的大眼、挺鼻的美女不見了,僅剩下素人味極重的年輕女子,難道……全世界都誤會韓國人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