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活春宮!高三女坦承不好行為 跟男大生是第一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以下簡稱高捷)傳出有年輕男女上演活春宮,高捷警察隊副隊長徐如姣23日表示,影片中的女主角已在中午由媽媽陪同到案,在偵訊過程中坦承跟男生在捷運上發生「不好的行為」,也不知道這是違法行為。警方將北上尋找該男,當事人也將被依「公然猥褻」與「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捷運龍騎士,高捷龍騎士,第一次,大學生,高捷警察隊副隊長徐如姣

徐如姣指出,女高三生跟男大生在網路上認識,兩人相約出來玩,在回程的捷運上也是兩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男大生是南部人,目前在北部讀大學。

日前一名香港網友在離台前夕,在高捷車廂內目睹兩人疑似在上演活春宮(見上圖/取自網路),但男生卻全程裝冷靜看書,該網友將過程拍下還表示,「最後一天的驚喜是在捷運內發現的。」

另外,23日稍早也傳出疑似男大生本人發表網路聲明,表示在身心稍微疲累的狀態下,於途中上演起「吃香腸」戲碼,「直到友人快抵達她該下車之車站時才停止。雖未有射精現象,但由於友人屢次碰觸到本人之敏感點而不慎露出有些令人覺得不舒服之表情。」

高捷公共事務處長賀新對此事件指出,高捷每個車箱都有通報按鈕,要是列車行駛途中有緊急狀況,乘客可以使用按鈕通報駕駛員,或於月台通報站務員及保全人員。

賀新還說,在車廂內演出活春宮恐怕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高捷可以依相關規定拒絕載送相關人員,他也呼籲乘客不要於旅運過程做出不雅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