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hrs睡251男!大馬高材生李美玲放話要破性愛女神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百萬網友快來點「讚」!!

▲李美玲拿著黑板,上面寫著,「我想要打破鍾愛寶的群交紀錄!」(圖/取自李美玲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馬來西亞「豪放情侶」陳傑毅和李美玲嗎?兩人將性愛影片PO上網,引發軒然大波。現在李美玲又有「驚人之舉」了,她說,只要能在臉書得到100萬個「讚」,就要打破新加坡「性愛女神」鍾愛寶當年的做愛紀錄。

▲新加坡國大資優生陳傑毅拍性愛影片,豪放女友李美玲配合。(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新加坡國立大學的法律系獎學金得主陳傑毅(24歲)和他的女友李美玲(23歲),去年10月上傳兩人「真槍實彈」的性愛影片,轟動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也引發不少抨擊,還遭到警方調查。

在「消失」半年後,李美玲日前在臉書上透露,只要能有100萬個網友按「讚」,她就會馬上進行「壯舉」,要打破鍾愛寶的性愛紀錄,「這是我的夢想,只要達到100萬個讚的目標,我就會馬上去做!」

據悉,現年41歲的新加坡演員鍾愛寶,留學美國時因放蕩行為受到矚目,她在1995年拍攝性愛電影《世界第一群交會》(The World's Biggest Gang Bang)時,創下10小時內和251名男人做愛的驚人紀錄,(後來證實為10小時內和80多名男人發生251次性行為),但已備受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