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密碼直上東大!情報理工學院「招生海報」藏玄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這樣的招生海報,害怕找不到人才?

▲你看見的是美女,還是密碼?(圖/東京大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所大學都希望招收到全世界最優秀的學生,打下好名聲;但如果你以為學校只能被動等人考試,那就大錯特錯了。日本東京大學情報理工學系研究科,每年都會在招生海報上藏有密碼,如果你能看見美女背後隱藏的訊息,將可能直接錄取東大!

就是這張海報,在2011年掀起了一場解密風波;仔細一看,海報上除了有名美女站在那,上頭更佈滿了0001111110001011000010000000的電腦二進位語言。這可不是純粹裝飾用的假貨,在二進位語言的背後可是藏有密碼的。

高手破解後,在網路上分享方法,以及破解後得到的網址;點進去會有美女的沙龍照一張,以及歌曲下載點。然而密碼破譯還沒結束,就連美女唱歌都有密碼藏在裡頭,科技狂熱者才能發現的秘密。

東大海報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版本,2012年依舊是美女當關,密碼在前;不論是為了賭賭看美女會不會輕解羅裳,還是想進東大就讀,都可以試試看自己的密碼破譯能力!2012版的大張海報不能直接下載,要從shtml原始碼中直接複製檔案連結;如果不小心被你破解了,可以到錄取網頁中輸入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