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男點3000蠟燭求婚 保安花半小時吹滅

我們想讓你知道…紫霞仙子:我猜到了開頭,卻沒猜到結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鄭州男子近日趕到瀋陽,向一名女研究生求婚,他在女方宿舍樓下點燃3000支蠟燭,擺出愛心圖案。遺憾的是,他等來的不是那個女孩,而是學校保安。據目擊者指出,保安花了半小時才把蠟燭全部吹滅。

14日上午晚上7點多,一條「遼大求婚門」的微博引發網友關注,發布該消息的用戶「信雜誌」指稱,一名來自鄭州的男子隻身前往瀋陽,向遼寧大學一位研一女生求婚。

▲▼浪漫求婚?結果很悲催!(圖/取自網路)

微博附上的照片顯示,穿著西裝的男子在宿舍樓下靜靜等待,約200平方公尺的粉色底部上,中間夾著玫瑰花的蠟燭擺出心形及「生日快樂」字樣,還有對女孩的告白。

根據「信雜誌」的直播,如此大陣仗吸引不少學生圍觀,男子打電話給女孩,但女孩沒接,最後甚至關機,一直到天黑了,女孩都沒出現。由於蠟燭可能釀災,圍觀者通知了保全,而保全花了半小時才把蠟燭全部吹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