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0》將上市 百位正妹快閃西門大跳熊貓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聖光阿~你有看看到人家的熊貓女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暴雪為了宣傳《魔獸世界 5.0》23 日特別找來近百位熊貓人正妹在台北街頭大玩快閃活動,同時宣布《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上市進入最後倒數,塞拉摩攻防戰-情境模式也從即日起上線,預計於 26 日晚間舉辦玩家見面會,研發團隊也將來台與玩家同樂。

▲▼23日的台北街頭很精彩,有上百名正妹陸續在西門町、台北車站、台北市政府等地進行快閃活動,還大跳熊貓舞,知名線上電玩主持人薰、李安娜也到場助陣。(圖/記者洪聖壹攝)

就在《魔獸世界》第五部資料片《潘達利亞之謎》上市前的週末,有上百名正妹打扮著先前在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出現過的熊貓女模樣,分別在西門町紅樓、台北車站與台北市府附近進行快閃活動,還大跳熊貓舞,引來好奇的民眾與慕名而來的玩家圍觀,仔細了解之下,原來是電玩業者為了宣傳遊戲所舉辦的預熱活動。

▲▼為了宣傳新遊戲上市,電玩業者特別找來上百名熊貓女在西門町大跳熊貓舞,進行快閃活動。(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錯過這次快閃活動的玩家先別氣餒,電玩業者預告 26 日下午 5 點起,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 4 號出口、西門站 6 號出口和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 Z4 出口等處還會有熊貓女郎出沒,以遊戲內接任務的方式進行活動,只要與熊貓女郎互動、合照就有限量好康。

而在《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上市前夕,全新的塞拉摩攻防戰-情境模式 20 日上線,吸引許多玩家回流。活動現場一位熊貓女同時也是《魔獸世界》的老玩家表示,「我不玩魔獸已經有幾個月了,不過最近剛好要改版,有團員有約,想說就一起上線練功。」暴雪表示,搶先上線的塞拉摩攻防戰只要等級 85 級,同時裝備等級 353 的玩家就可透過「地城搜尋器(熱鍵I)」當中的「事件」功能,與好友組隊加入戰場,完成任務的玩家,將可獲得獨特的成就偉業與小玩具,算是先前系統設計師鬼蟹來台所透露得事件活動。

 

和往常一樣,為了慶祝《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上市,台灣代理商智凡迪科技還舉辦了貼心的上市玩家見面會,只要見面會當天前 150 名到現場排隊的玩家,就可領取一份超值福袋,內容包括《魔獸世界》限量T恤、海報、積木公仔及卡牌超值組;此外,台灣暴雪也找來《魔獸世界》資深等級設計師 Sarah Verrall 及首席軟體工程師 Tom Thompson 與玩家同樂,在這同時,先前所曝光過的《魔獸世界 5.0》限量典藏版,將提供 150 份在現場開賣,每份售價 2,400 元,還加贈限量福袋一個,詳情可參照活動網站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上市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2年9月26日(三) 19:00
●活動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西門紅樓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神秘小禮物:智凡迪透露,這次訪台的製作人們將準備 Battle.net 世界盃總決賽的上海來回機票、《魔獸世界》悠遊卡及馬克杯等超值限量好禮送給玩家,詳情可密切注意現場活動公告。



再貴都無所謂? 日漲兩千的 iPhone 5 開箱初體驗

極美日系手機 XPERIA TX 開賣爆量 連 Sony 都意外
頭條你來做!《ETtoday新聞雲》開「Line」廣發徵友令
《航海王》出香水周邊 網友:魯夫是肉味嗎?
iPhone 5放進微波爐 手機耐操度實驗又來了!
好人性化?重複考問繞口令 Siri抱怨:整天玩好累
巧奪天工!林志穎只靠美工刀、砂紙自製iPhone 5 SIM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