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奪天工!林志穎只靠美工刀、砂紙自製iPhone 5 SIM卡

▲林志穎自製愛瘋5 nano SIM卡(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讓全球蘋果迷為之瘋狂的iPhone 5 已於台灣時間12日公開發表,新一代的手機外觀和藝人林志穎提前曝光愛瘋5相似度高達99%,讓林志穎被眾多網友受封為「預言帝」。22日小天王又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加工製作的nano SIM卡,只靠著一把美工刀和砂紙即可完成,讓不少人直呼:「手也太巧了吧,不愧是高富帥!」

大陸粉絲稱林志穎為高富帥(形容有錢、身材好、面容姣好的男性),不僅又會唱歌、賽車,更是個好父親、好老公,除了演藝事業外,對於3C產品也比別人搶先一步。林志穎表示,由於自己沒排到新一代iPhone 5的nano卡,所以只好DIY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搶先曝光的愛瘋5和12日正式公布的新機,外型相似度極高。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在小心翼翼的巧手製作下,林志穎終於完成,也因此受到大批粉絲紛紛讚好。有網友就說:「簡直是高科技人才!」還有人直誇他:「也太有才華了吧!」不過有人就質疑:「不是早就拿到手機了,怎麼到現在才磨卡?」

再貴都無所謂? 日漲兩千的 iPhone 5 開箱初體驗

【影】背殼耐磨實驗影片證實 iPhone 5輸給iPhone 4S

好人性化?重複考問繞口令 Siri抱怨:整天玩好累

iOS 6也有Google maps! 花1分鐘讓谷歌地圖重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