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動物!氣球綁飛天龜 風中飄盪卡在樹上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邱朝瑞/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有人惡作劇,竟然把烏龜綁上一束氣球,讓牠往上飄,後來氣球卡在一棵高樹上,這隻「飛天龜」就在風中擺盪了許久,民眾向消防隊求救,經過一翻折騰,牠才終於回到地面。是誰虐待動物?相關單位要查。

▼可憐的「飛天龜」被綁在氣球上。(圖/取自影片)

烏龜飛上天,不可思議的情節出現,不過發現的民眾笑不出來。目擊者香奈兒萊特(Chanelle Wright)指出,「牠在空中划著臂想要掙脫,有人把牠綁在氣球上!」熱心的民眾聯絡動物關懷組織和消防隊,消防隊一個小時後才出現。

烏龜空中飄,一定很多人不相信,還好有目擊者拍了下來,巴巴格斯說,「像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媽都一定會拍,不管是什麼。」

消防隊出動雲梯車來救龜,不過就在快救到龜時,一陣強風吹來,把牠吹回到地面上,所幸烏龜沒有受傷。目擊者對於惡作劇的人很不以為然,巴巴格斯怒道,「你在想什麼?烏龜也是生命!沒有理由把牠綁氣球,讓牠飛走。」

如果沒有人出面領回,熱心通報的香奈兒萊特想要收養,「我會打給動物庇護所,看看牠還在不在,我想收養牠。」是誰綁龜的?如果被查出來,可能會被以虐待動物的罪名起訴。

看影片/可憐飛天龜 被綁氣球上飄盪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