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把鹽殺死蒼蠅 世界上威力最小的霰彈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裝胡椒粉就可以當防身武器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容易滋生蒼蠅,現在美國的洛倫佐焦雷(Lorenzo Maggiore)研發一把霰彈槍,專門用來殺死正覬覦著美食的蒼蠅,特別的是它的子彈就是鹽巴,堪稱全世界威力最小的霰彈槍。

▼這把殺蠅霰彈槍售價30美元(約台幣900元),它的理想射程是20英呎,只需要一小把鹽就能殺死蒼蠅。(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中,洛倫佐把鹽巴倒入槍枝的上方,槍上膛後,準心就會自動彈出來,最後開保險就可以準備射殺蒼蠅了。洛倫佐表示,這項產品讓殺蒼蠅變得很有趣,它使用最天然的鹽當子彈,所以不需要擔心化學藥劑所產生的毒物。

洛倫佐把霰彈槍的設計圖送往大陸研發,經過不斷的修改目前已大致成型,未來可望大量生產。這段影片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鹽巴有殺菌清潔的功能,只要拖把拖一拖就不怕滋生蟑螂、螞蟻,更有網友打趣的說,煮菜時還可以打一槍在鍋子裡調味。

▼許多網友都期待這把殺蠅霰彈槍的上市。(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你是我的熊麻吉! 樹懶寶寶緊擁泰迪熊

新末日論 地球在時間停止前12分鐘大爆炸

太陽巨大磁力線橋 連結兩個黑子群

「要麼脫掉要麼掛掉」 湖南女大生被要求裸體考試

5位老婆持刀「硬上」夫 奈及利亞富商力盡慘死

《妄想》防走光新招 AV女優在短裙內喬啊喬!

韓國美女主播掐乳跳艷舞? 大尺度影片網路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