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鍵盤社會學家」視訊忘記關 直播2分鐘自慰過程

我們想讓你知道…完蛋了,社會地位瞬間崩壞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影音網站niconico常有人會透過視訊,向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或想法。近日有一位名叫「なかっち」的老兄在暢談自己對於社會地位的看法後,忘記把視訊鏡頭關上,結果不小心讓2分鐘左右的自慰過程全曝了光。

▼日本網友忘記關視訊,自慰過程全放送。(圖/取自YouTube)

なかっち利用即時音訊擷取軟體「Flash Media Live Encoder」(FME),在niconico網站探討人們應有的社會行為,以及如何達到期望的社會地位。他在揮揮手結束放送後,卻忘記按下停止鍵,結果接下來的畫面仍繼續播送。

只見なかっち在鏡頭前忙了一會,可能是在尋找順眼的A片,接著他將自己的褲子脫下,手也開始忙碌起來。在自慰過程中,なかっち不時露出陶醉失神的表情,也多次發出微微呻吟。大約在20分鐘後,才結束他的自慰行為。

不幸中的大幸,視訊鏡頭並未帶到なかっち的下體,可是這段過程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事發以後,なかっち也立即關閉了niconico的帳號。

▼日本網友直播自慰過程,影片內容不雅,慎入。(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本型男成人漫畫家休刊 理由竟是自慰激烈讓包皮受傷

世界第一「手槍王」連戰10小時!女友只在旁幫忙計時

日本美女鋼琴家被抓包演AV?網友當起「鍵盤柯南」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