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E奶換衣正妹下海拍AV 愛音麻里亞「超水準規格外新人」

 

 愛音麻里亞以實況主身分下海拍AV。(圖/翻攝自愛音まりあ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有很多人對九月底出道的凰香奈芽還記憶猶新吧!甫出道便攻佔下了銷售排行的前位名次,片商也堪稱下半年度的企劃之王。而年底同一家片商Prestige也推出一位新人愛音麻里亞(愛音まりあ)企圖搶市,只是跟凰香奈芽一樣靠網路影片炒熱知名度,片商想要複製凰香奈芽的成功經驗的意圖可見一斑。

▲ 愛音麻里亞有這不輸給凰香奈芽的外貌和E奶。(圖/翻攝自@PRESTIGE)

曾是青澀出道的凰香奈芽至今已在日本AV占有一席之地,雖說仍然有年度超強女優三上悠亞和高橋聖子檔在前面,不過靠著超高顏值和優異的表現,儼然有暗黑界第三把交椅的姿態,只要一出新片,總是馬上就有高銷售額,算得上是該片商的年度小女王。

▲ 愛音麻里亞是以現場換衣作為實況主題。(圖/翻攝自愛音まりあ推特)

可是身為指標性片商也不能只靠一位新人打天下,雖然該片商仍然擁有旬果和鈴村等高知名度女優,不過AV界的習慣就是喜新厭舊,舊人再紅也比不上新人的話題性,而且愛音麻里亞真的長得頗正,跟凰香奈芽都是走可愛風格,在自己之前的「niconico 」頻道是以直播換衣服來炒熱知名度,而片商給她得稱譽完全不亞於先前的凰香奈芽,指她是「超高水準的規格外新人」,用另一句話形容就是,不知道這種正妹幹嘛來拍A片。

▲ 愛音麻里亞現場換衣主題常有意無意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愛音まりあ推特)

但值得期待的是愛音麻里亞除了有著可愛氣質外表,她的E罩杯可是大大完勝凰香奈芽的C奶,不過還是有一定的隱憂在,因為愛音麻里亞的AV出道經歷幾乎跟凰香奈芽一模一樣,未來無論表現如何都容易被定型與凰香奈芽做比較,以一個單體女優來看並不是什麼好事,雖然在出道時用來炒作話題是不錯,但等熱度退了,還能不能有穩定的銷售額才是愛音麻里亞未來真正得面對的挑戰。

 愛音麻里亞換衣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經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