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年代的H卡通! 生殖器決鬥逗趣勝過情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甚麼啦!我褲子都脫一半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不喜歡看A片,卻覺得2D人物演出的H卡通更具有吸引力。到底全球最早的H卡通是甚麼時候誕生的呢?早在1920年代晚期,美國紐約的動畫師利用簡單的線條,製作這支看起來相當滑稽的卡通;不過它的內容一點也不挑逗,多半是生殖器打鬥的畫面。

▼很趣味的,別想太多!(圖/取自dailymotion.com)

迪士尼著名動畫師Ward Kimball在1977年談到這段歷史。他表示,全球最早的H卡通是一齣默劇,由3間完全不同的動畫工作室共同製作;工作室之間沒有事先溝通彼此的構想,因此最後合併起來時內容天馬行空。

Kimball說,這段6分鐘多的H卡通叫作「Eveready Harton in Buried Treasure」,直到播放當晚,3間工作室的成員才看到他們的完整作品。那是在一個生日派對的場合,據說所有人的笑聲快要將旅館的屋頂給掀翻了。

▼雖然說沒有很色,但工作時還是不要看喔!(影片取自dailymotion.com)


Eveready Harton in Buried Treasure[1929] 发布人 hamzaks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