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漢堡賣9千台幣 牙籤純金打造還鑲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貴,吞得下口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份漢堡?要價8700元的漢堡你會想吃吃看嗎?美國曼哈頓知名的餐廳「奇緣3」(Serendipity 3)推出一份295美元(約台幣8700元)的奢華漢堡,驚人價格已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堪稱是全球最貴漢堡。

這款要價台幣8700元的奢華漢堡「Le Burger Extravagant」(左圖/取自餐廳臉書),採用日本珍貴的和牛肉片,浸泡白松露奶油,再以赤楊木煙燻海鹽調味,牛肉上方則鋪上英國手工製成,經由18個月熟成的切達乳酪,食材還包括黑松露、煎鵪鶉蛋、魚子醬及上白松露的坎帕尼亞(Campagna)麵包。

不只漢堡食材昂貴,連固定漢堡用的「牙籤」都「貴桑桑」,這款由全球知名珠寶商Euphoria New York所設計的牙籤,使用純金打造鑲以鑽石,外表還有美麗的百合花飾,相當高級。

該款奢華漢堡25日已上市,想吃的饕客得在二天前就預約,而餐廳也會將奢華漢堡的收入捐給慈善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