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紅茶」釣出正妹來 晚班林志玲力拼東森吳宇舒

我們想讓你知道…ET淡定哥表示:哥喝的不是紅茶,是碧螺春。(阿饒)

社群編輯饒偉生/綜合報導

「淡定紅茶」這個詞,突然成為10日最火紅的話題,夯到不行!就連東森主播吳宇舒也禁不起這股魅力,買了杯「淡定紅茶」來應應景。身為最貼近網路社群的《ETtoday新聞雲》,特別買了杯心意無價的紅茶,來孝敬素有「晚班林志玲」稱號的正妹編輯,她嚐了一口後,開心的直說,「喝下後,心情變好好喔!」完全都不淡定。


▲晚班林志玲為了喝淡定紅茶,首度在鏡頭前曝光。(記者黃郁棋/攝)

淡定紅茶的故事非常長,大意上就是在說,一對情侶在學校餐廳吵架的過程,其中女方近乎歇斯底里的大吵大鬧,但男方卻非常淡定,靠喝紅茶來忽視女友眼中的怒火,途中還頻頻詢問女方「你要不要喝紅茶ˊ_>ˋ?」,讓路人看了為之噴飯。(完整文章在這裡)

這篇故事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但《ETtoday新聞雲》的副總編輯TONY卻不懂笑點在哪裡。為了讓他了解笑點何在,眾編輯們拱出「晚班林志玲」親身示範,還去對街買了杯台幣20元(但心意無價)的紅茶請她品嚐。


▲紅茶雖然只有20元,但心意無價。(記者吳秉嵩/攝)

這一喝不得了,她竟感到渾身舒暢,精神也全來了,心情整個變得很清爽,但看起來完全就不淡定,也許是因為她沒有男朋友(經本人同意公佈),所以無法體會這個故事吧!反觀東森主播吳宇舒,可就淡定許多了,她下午就留言說,「台灣網友這兩天一直在瘋這個故事。既然如此,我今天也要喝杯淡定紅茶~~ 淡定~~~」


▲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上班也不忘喝杯淡定紅茶。(圖/取自吳宇舒微博)

到底「淡定紅茶」的起源為何,其實已經不可考,有一說故事中的主角是法國人,原文最初流傳自推特(Twitter),整篇文章雖然「落落長」,但內容描述加上表情符號實在太有畫面,讓網友笑翻更引起瘋狂討論。而男主角所喝的紅茶,也因為他的臨危不亂而有了新生命,被稱作「淡定紅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回應/新聞幽默「錯」了嗎? 為什麼要把我罵臭頭!

想喝嗎? 「淡定紅茶」因網傳分手故事爆紅

也是淡定紅茶?! 日月潭推新品:初蕊、藏芽

ET淡定哥黃郁棋:哥喝的不是紅茶,是碧螺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誰在敲門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