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不死?女殺人魔詭臉 在冰箱鏡面上浮現!

英國女殺人魔米拉韓德麗(右下角)以及在冰箱鏡面上浮現的鬼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60代中期犯下震驚國際「沼澤謀殺案」(The Moors murders)的英國女兇人魔米拉韓德麗(Myra Hindley )惡靈不散。她那猙獰的臉,日前出現在一個家庭裡的冰箱鏡面上,讓他們全家人都幾乎血液凝固!

44歲、本身是三個孩子的媽的黛比伊文斯(Debby Evans)拍下了這幅(也有可能是光線造成的)靈異畫面。來自英國肯特郡、目前住在西班牙太陽海岸光(Costa del Sol)的伊文斯說:「這是你們吃晚餐時,絕對不想看到的一張臉。」

1960代初,米拉韓德麗結識了從少年犯轉變成搶匪的伊恩布雷迪(Ian Brady),並發展成為戀人。之後,布雷迪對於搶劫銀行已失去感興趣,因為他的性癖好,讓他再轉變成為殺人凶手。

1963年7月至1965年10月之間,布雷迪夥同米拉在曼徹斯特地區藉著誘拐、性侵、虐待等手段,殺害了五名孩童。受害者是年齡介於10至17歲,其中至少4人遭到性侵。

此案之所以會被稱為「沼澤謀殺案」,原因是其中三名者的屍體,先後都是在Saddleworth的沼澤區被發現。米拉韓德麗被定罪後,2002年以60歲之齡在獄中病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