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毛」超強? 可以洗衣又能燒飯…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媽媽的毛好厲害…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上有一篇作文被廣為分享,文章中的小朋友,因為筆畫勾錯邊,誤將「手」寫成「毛」,於是把「媽媽的『手』」,寫成「媽媽的『毛』」。網友看了之後,直呼好有才華,還表示「她媽媽的毛好厲害,可以做好多事情。」

這篇署名就讀國小二年的的張小偉,在文章中提到,媽媽有一雙溫柔的「毛」,每天都洗很多衣服、燒好吃的菜,是一雙辛苦的「毛」,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要讓她的「毛」好好休息,換爸爸強壯的「毛」,煮一桌好菜慰勞,且日後長大也要用自己的「毛」,照顧父母的「毛」。

網友看到這篇夾雜著注音的作文,直呼這雙毛讓我很感動、他們家的毛可以做好多事,超強的!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字跡不像小二的字,未免也太漂亮了,對小朋友而言,很難把字體鎖住在正常大小,認為應該是大人所為。

事實上,先前網路曾流傳一則笑話,讀三年級的妹妹是個左撇子,有一天老師出了一篇作文,回家後媽媽打開連絡簿一看竟是「媽媽的毛」,於是打電話去理論,覺得孩子還小,怎麼能出這種題目,導師聽完後嚇了一跳,解釋自己出的「媽媽的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駭「出」體驗 全球最恐怖廁所 歡迎來坐坐!

不准偷走! 「單車守護犬」大掌為主人穩穩扶著

2.4公分「最小雞蛋」 大園鄉「奇雞」超特別

▲媽媽的毛很有才華?(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