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相惜?大公雞連續3個月前往炸雞店報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大富:雞雞~雞雞~


▲這隻鮮艷的公雞,連續3個月都到同一間炸雞店報到。(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寇里爾鎮(Collierville)的葛斯(Gus's)炸雞店,每天都有位「花枝招展」的貴客造訪,而且會以宏亮的聲音提醒大家自己的到來,特別的是,這位訪客竟然是一隻大公雞。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指出,沒人知道這位貴客是從何而來,但牠自從3個月前第一次出現在炸雞店後,一直到現在每天都會風雨無阻的報到;有時候這隻大公雞會自己過馬路來到炸雞店門前,但有時只會站在對街衝著炸雞店大叫幾聲。

寇里爾鎮動物收容所的羅賓森(John Robinson)經理說,他們一直試圖能夠將這隻公雞抓住,以免牠在抵達炸雞店之前就先成了其他動物的獵物。羅賓森笑稱,這隻大公雞不僅不怕任何人,甚至連「炸雞店」也不怕。

▼外國媒體對於「雞雞相惜」的報導。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拉布拉多犬又聾又盲 「導盲貓」莉比日日陪伴
貓的報恩!黑貓叼魚送鳥 主人:感動,但別每天屍體了
媽媽被狐狸攻擊 拉布拉多犬收養孤兒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