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被狐狸攻擊 拉布拉多犬收養孤兒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生不到一個星期的小鴨丹尼斯(Dennis)因為狐狸的攻擊失去母親,變成孤兒。在這生命的轉捩點上,牠遇到了4歲大的拉布拉多犬弗雷德(Fred)把自己當作家人一般照顧,才讓生命又重新點燃希望。

這段故事發生在英國雅息士郡(Essex)的Mountfitchet城堡,當時弗雷德發現身體相當虛弱的小鴨丹尼斯,就直直的走到其身旁,伸出舌頭幫牠梳洗髒亂的羽毛,從此,丹尼斯就一直跟在弗雷德身邊,一起玩耍、睡覺、甚至是到池塘游泳。


▲小鴨也經常窩在拉布拉多犬的頭上,跟著牠到處「趴趴走」。(圖/取自mountfitchetcastle.com)

弗雷德的主人高史密斯(Jeremy Goldsmith)表示,身體虛弱的丹尼斯被發現時,顯然很難有獨自存活下來的機會,幸好弗雷德收養了牠,現在牠們每天都同進同出,這樣的畫面真的很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史密斯指出,弗雷德和許多不同種類動物一起成長的過程,讓牠擁有母愛天性,所以經常成為動物孤兒們的爸爸,過去也曾經將黇鹿寶寶撫養長大,「現在我們很期待丹尼斯能夠快快長大,並且學到一些狗狗的特質,像是吠叫或是追貓咪等等。」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佔領華爾街」插曲 法國鬥牛犬和警馬親暱磨鼻!

溫柔巨貓!美國大胖貓陪男嬰長大 0到3歲全紀錄

盲眼鴨化身守護者 照顧流浪小貓

關鍵字: 小鴨拉布拉多犬狐狸寵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