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無敵美味東門蚵仔 「修‧吳氏蚵捲」

想嚐到美味的東石蚵仔哪裡找?這天有來到了這家四十年的老店「修‧吳氏蚵捲」,肥嫩的生蚵、古早味的蚵仔仁湯、蚵仔煎以及招牌的蚵捲都是饕客來此必點的菜色,吳氏蚵捲在當地非常有名,也是不少電視節目、藝人來到嘉義東石必訪的美食店家。

吳氏蚵捲沒有華麗的外觀,只有類似鐵皮屋並且在馬路邊的攤位,這裡的價位不高,就連特色菜也是100元的好康價!

店內另一面牆放了餐點的照片還有好幾個碗?原來這些都是藝人的簽名,王彩樺還有Janet 也來過喔!

來此必點的品項還真不少,蚵捲、蝦捲都是這裡的招牌,

外層酥脆內餡料多,新鮮的口味嚐到的人都稱讚,

點蚵仔煎不過癮,這盤奢華版的三鮮煎,蝦仁、蚵仔、花枝都嚐得到,除了底層煎得酥脆好吃、配料非常新鮮外,
上頭的醬汁還會灑上一些碎花生,嚐起來更香更美味,好料的都蓋在下面,他們的醬汁也很棒!

如果敢吃生蚵的朋友那麼來此必點的就是這道「鮮味生蚵」了,新鮮的生蚵上淋了以柴魚、麥芽、米酒、冰糖熬煮成的醬汁後,搭配上頭的薑絲、蒜末、蔥一起攪拌(一旁的哇沙米視個人口味添加),無敵美味的生蚵料理就完成了,在蔥蒜薑的辛辣味後有新鮮且與醬汁非常合拍的蚵仔,每一口都有意想不到的邪惡美味,來產地就是要嚐嚐這種新鮮的才是王道!

蚵仔裹粉再下去煮湯是在地的古早味,湯頭鮮甜搭配蚵仔一整碗很滿足的感受,喜歡喝湯的朋友不彷試試,讚的啦!
推薦有來東石遊玩的朋友們一起嚐嚐看喔!

--------------------【店家資訊】--------------------
修‧吳氏蚵捲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4-5號
電話:05-3732852
營業時間:10:00~19:00

--------------------【延伸閱讀】--------------------
【嘉義】朴子小旅行‧陣頭神斧刺繡與美食行程推薦
【嘉義小吃】朴子夜市攻略完全制霸!必吃碳烤、古早味粉圓、可麗餅、蕃薯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研究仔/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平民級的鼎泰豐!
研究仔/台中清水阿財米糕、王塔米糕 嚐過就忘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