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創意豪宅 戶戶陽台變游泳池!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能天天看到鄰居穿比基尼的話……

▲這棟印度豪宅最大的賣點,就是每一戶的陽台都是游泳池。(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Mumbai)正在蓋一棟非常有創意的豪宅「Aquaria Grande」──陽台全都是游泳池,這樣的創意招來正負兩面評價,知名科技網站Gizmodo就認為這是「建築噩夢」,遲早會出人命。

Aquaria Grande樓高37層,由香港設計師James Law(羅發禮)和印度房地產公司Wadhwa合作興建,共有200戶、3層停車場、健身房、三溫暖室和花園。當然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陽台都是游泳池,讓住戶能一邊游泳一邊賞景,每戶售價2754萬盧比起(約1593萬台幣)。

▲▼一邊游泳一邊賞景,你覺得如何?(圖/取自網路)

1970年在香港出生的羅發禮,9歲到英國求學,1995年獲得倫敦大學建築碩士,他的建築創意向來非常前衛,融合了科技,畢業作品就是結合網路控制、可以飛天又潛水的智慧型大廈。他的作品包括香港迪生數碼世界、杜拜The Pad Tower、 Technospere和印度孟買的Cybertecture Egg等。

▲孟買的Cybertecture Egg。(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