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玩美式足球?高中明星賽上演「四分衛長傳」灌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青春了!對手應該也是刻意放掉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荷華的榮耀」(Pride of Iowa)籃球明星賽是這些學生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們決定為全場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主場隊在跳球拿到球權後,隨即在場上擺出美式足球的陣形,並由「四分衛」長傳給「外接員」灌籃得分!

▼愛荷華高中全明星賽球員擺出美式足球的陣形。(圖/取自YouTube)

負責傳球的卡彭特(Bryce Carpenter)就讀克羅伊登高中(Corydon High School),他表示,「我們是在開始前5分鐘才決定這麼做的,希望最後一場比賽能玩得開心點。」這支影片上線短短3天,已超過60萬人點閱;卡彭特說,「完全沒想到會傳得這麼快!」

▼籃球場上玩起美式足球!(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