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來信?美男收到過世好友電子郵件 「我正在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請他報明牌!

▲佛洛斯(右)過世後,他的電子郵件信箱仍寄信給好友。(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朋友是一輩子的,就算埋進土裡也不會改變。美國一名男子佛洛斯(Froese)在過世6個月後,他的電子郵件信箱仍寄出信件給好友們;其中一封標題為「我正在看」(I'm Watching)的信件中,還不忘提醒朋友打掃閣樓,而這正是佛洛斯生前一直叮嚀的。

佛洛斯去年6月因心律異常過世,得年32歲。但在5個月後,佛洛斯的朋友陸續收到由他的信箱寄出來的電郵,而且內容都非常「私密」。與佛洛斯結交17年的摯友哈特(Tim Hart)表示,佛洛斯寄給他一封詭異至極的信,上面寫著:「你有聽見我說的嗎?我在你家,快去清理你的閣樓!」

▼佛洛斯以「我正在看」為標題,寄信給好友。(圖/取自《太陽報》)

哈特說,「在佛洛斯過世前不久,我們還在閣樓裡聊天,當時他對髒亂的室內空間相當感冒,還一直罵我。所以看見這封郵件時,我整個人被嚇傻了。」

佛洛斯的親戚麥格勞(Jimmy McGraw)不小心扭傷腳踝,幾周後也收到類似信件。來自佛洛斯的信上寫說:「嘿!你還好吧?我知道你扭傷腳踝,本來想提醒你的。小心點吧!」

據了解,佛洛斯的朋友及家人皆不知道他的密碼,也沒人相信這是駭客入侵後的惡作劇;他們寧願相信,這些「天堂信件」是來自佛洛斯的禮物,他在過世以後仍試圖聯繫以前所珍視的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嘉164線三和段抓交替?機車撞阿婆找嘸人?

女宿夜半敲打聲 政大傳出鬼來電

政大男宿謠傳:僑生病歿屍黏床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