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女主播坦承 與菲國總統戀愛ing!

韓裔女主播李京熙(右) ,終於承認跟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戀愛ing。(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1歲的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公開承認與29歲韓裔女主播李京熙的戀情。據菲律賓媒體28日報導,李京熙昨天出席一場產品代言活動時透露,她和艾奎諾三世已經約會多次,且對艾奎諾三世有好感,她還稱讚艾奎諾三世溫柔、體貼且博學多聞。

戀情曝光後,李京熙代言廣告隨之增加,但她強調感情的事不能發展太快。李京熙10歲隨家人移民菲律賓,艾奎諾三世去年在宿霧市出席一場活動時遇上李京熙,當場驚為天人,今年1月以來,兩人多次被看見在餐廳及書店約會。

菲國民調顯示,64%的受訪民眾認為艾奎諾三世應該早日成家。艾奎諾三世從2010年宣布競選總統迄今,至少已傳出4名交往對象,其中包括兩名華人,但一直沒有開花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