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砍倒櫻桃樹!華盛頓差點被科學家做成殭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砍櫻桃樹的故事是假的,相信這個也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一手促成美國獨立,被譽為美國國父;眾所皆知他年幼時曾有段「砍倒櫻桃樹」的誠實故事,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在死後差一點被瘋狂科學家灌注羊血,復活成「全美第一隻殭屍」。

▼華盛頓+砍倒櫻桃樹+死後復活=手持斧頭的華盛頓殭屍!(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科技網站io9報導,提出這個計畫的人是當時美國最著名的建築師桑頓(William Thornton),他是美國國會的興建者,同時也是一名醫生,在英國愛丁堡大學取得了醫學學位,對於輸血相關理論非常著迷。

桑頓認為,若能以火及毛毯替華盛頓的屍體取暖、使它解凍,再將氣管插入肺部並灌入空氣,最後以充滿神秘力量的羊血灌輸,就能使華盛頓復活。依照桑頓的想法,華盛頓軀體只是循環系統失去作用,一旦給予「生命的火花」,他便能回到人世。

然而這個計畫最後被華盛頓的妻子瑪莎(Martha Washington)拒絕,但並非因為「華盛頓殭屍」太驚悚,而是她希望華盛頓在領導大陸軍團勝利之後,能獲得應有的「長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