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波羅的海驚現神秘物體 激似飛碟或地獄之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澔平應該沒去過了吧!

▲海洋探險家在海底發現的神秘磁盤狀物體(左),離奇地和《星際大戰》的千年鷹號(右,the Millennium Falcon)極相似。(圖/取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海洋探索者」(Ocean Explorer)公司在波羅的海以聲納技術發現一個離奇的不明物體,形狀和《星際大戰》(Star Wars)裡的外星飛船「千年鷹號」(the Millennium Falcon)極為相似,也有人說像是通往「地獄之門」。

聲納圖片顯示,這個不明物體呈現一個巨大的飛碟形狀,直徑約60公尺,尾部長約400公尺,但因「海洋探索者」公司礙於資金和技術不足,探勘隊成員尚無法親身目擊神秘物體的真實「身分」。

「海洋探索者」的探勘隊成員對於這項發現非常興奮,一致認為這可能是震撼全世界的偉大發現,該公司希望等到這片海域的複雜水文平靜後,再找機會實地探勘;目前正積極尋求各界提供資金上的協助。而究竟神秘的磁盤圓柱體裡有什麼?「海洋探索者」公司希望是裝了金銀珠寶。

對於探索沉船奧秘的愛好者來說,波羅的海的確是個大寶庫,估計沿著海岸線,至少有10萬件不明沉船或物體。「海洋探索者」提供遊客搭乘潛水艇的服務,可直通波羅的海海底探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