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終極殺陣上街頭 法拉利化身計程車乘客尖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路邊看到法拉利計程車一定要搭一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能想像這樣的超跑計程車真實跑在台北街頭嗎,有網友笑說坐這樣的計程車跳表價搞不好要一萬。(圖/翻攝自網路)

走在台北市街頭,可以看到造型一個比一個還要酷炫的計程車,其實這些計程車都是經過改裝的,司機間還成立同好社團,一有空就來切磋改裝技巧,改裝除了美觀,也因應越來越多喜歡,甚至指定坐快車的民眾,而這些改裝計程車也被不少民眾說是台版終級殺陣。

繫好安全帶,抓好扶手,計程車搖身一變成了超級賽車,要跑要飛上山下海通通難不倒它,電影終極殺陣讓人大呼過癮,其實台灣就有一群號稱終極殺陣計程車司機,寶貝愛車完全不輸電影裡超高級配備,有網友開玩笑說,不知道車子裡有沒有裝嘔吐袋,車隊隊長說,這些通通都是年輕司機們花了一二十萬嘔心瀝血結晶。

改裝計程車的司機(右上圖/東森新聞)說,鋁圈、輪胎、大包、排氣管、車尾翼,都是改裝計程車基本配備,車種本來就比較高級的,像隊長這一台名牌轎跑車,只要稍稍改裝一下加快速度就很炫。

實在也是為了吸引更多客人上門,隊長說的確車子好看點,開車速度快一點,生意就會好一點,為了因應客人需求,有的車行還會在叫車系統裡備註客人叫的慢車還是快車,隨時讓司機調整速度。

▼國外也有改裝過的超跑計程車在路上奔馳,F1賽車的紅牛車隊(Red Bull)也曾將超跑當成計程車開上美國芝加哥街頭,引擎聲如野獸般呼嘯而過,不只乘客尖叫連連,路人也都看傻了眼。(影音/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