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時間觀!我永遠愛你=3秒 改天吃個飯=3年後...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再過5分鐘就起床囉(打呼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在便利的網路世界,同時也身處於疏離的人際關係中。一位部落客郭佳甯(ETREX)將現代人對於時間的觀念畫成有趣圖表,例如網頁開了好久都開不起來,這裡的「好久」也許只有5-30秒,而許多商家都用「倒閉出清,最後一天!」作為噱頭,「最後一天」可能會長達兩個月。

▼如果你聽到「有空的時候,我幫你用喔!」這件事情大概也進入黑洞了。(圖/取自ETREX的記憶體)


 ▼聽到「永遠愛你」先別感動,因為現實人生並非王家衛電影所揭示的《2046》,這裡的永遠可能只有3秒不到。(圖/取自ETREX的記憶體)

▼「我再過五分鐘就出門囉!」請先加碼到10-30分鐘才是合理的。(圖/取自ETREX的記憶體)

想看完整版,請點此到「ETREX的記憶體」

+1!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