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麋鹿大搞3P性愛 住家後院上演真實春宮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實版鹿[頂]記 (Ton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麋鹿集體搞3P!沒看錯,這不是奇怪或變態的情色片,而是在生活中真實上演的畫面。瑞典人彼德朗格(Peter Lundgren)某天清晨醒來,從二樓看到3隻麋鹿在自家後院大玩性愛遊戲,火辣程度比起人類有過之而無不及,吃驚之餘急忙拿起相機把過程記錄下來。

▼瑞典民眾發現麋鹿在自己家後院上演活春宮大搞3P。(圖/取自網路)

43歲的彼德朗格擔任市場行銷經理,居住在瑞典西部的哥森堡(Gothenburg),26日清晨他起床時聽到後院有動靜,透過二樓臥房窗戶往下看,赫然發現3隻大麋鹿在自家草地上演活春宮畫面,一隻體型小的雄鹿直接騎上體型大一倍的雌鹿,雌鹿並不反抗,反而用舌頭舔站在前方另一隻雄鹿的生殖器。

瑞典地處高緯度且多森林,麋鹿時常出現在民眾生活當中,尤其是靠近森林的社區附近,成群麋鹿悠閒路過的場景更是常見,但通常都會與人類保持距離,也甚少侵入住宅。動物研究人員表示,這次事件特殊點在於麋鹿進入不同生物的領域中,並進行交配,但事實上麋鹿的交配期早在10月初就已結束。

麋鹿成年後體重可達數百公斤,雄性更有巨型鹿角,足以抵抗掠食動物甚至刺死對方;交配期間通常是多隻雄鹿搶一隻雌鹿,經過各種打鬥示威的競爭後,勝者才能與雌鹿交配,失敗者只能在一旁遠遠觀看,目前文獻報告中尚未出現雌鹿同時與2隻雄鹿進行性行為的紀錄。

研究人員根據朗格拍到的照片推測,兩隻雄鹿體型都不大,應該是太過年輕缺乏經驗,才會在進入人類庭院時做出此行為,也因此才能容忍對方的存在。而拍攝者朗格則認為,麋鹿有可能是吃了發酵的蘋果,神智不清下才做出這些舉動。

▼瑞典許多地區都可看到麋鹿,但跑到人類住宅中玩耍卻很罕見。(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