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叢林驚現外星人?大頭、圓肚皮假過cult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明顯只是個臨時演員在那邊小解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馬遜叢林是全球最大、物種最多的熱帶雨林,藏有一、兩隻外星人當然也不稀奇!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稱有兩位英國旅客遊經巴西亞馬遜州時,疑似拍到外星人的身影;猶如所有科幻電影一般,這位不小心入鏡的外星人有著超大腦袋、眼睛,及圓滾滾的肚皮。

▲英國遊客拍攝巴西小朋友,來自外星的好朋友卻不小心入鏡。(圖/取自《每日郵報》)

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英國作家克恩(Michael Cohen)表示,這張照片是在亞馬遜州首都瑪瑙斯(Mamaus)所拍攝,當時遊客對焦在幾位孩童身上,但不遠處的叢林裡卻出現詭異人影。畫面正中央是一位全身灰白的外星人側面對著鏡頭,在它身後還有一圈銀色閃光。

相較於其他號稱拍到外星人的模糊影像,這張照片裡無疑就是「外星人」的典型。克恩表示,亞馬遜地區常傳出有幽浮活動,很明顯外星生物對於這裡的豐富物種,感到高度興趣;克恩還說,儘管巴西政府否認,但他們確實曾派遣軍隊至叢林裡,裝置攝影系統捕捉外星人蹤跡,而現在這張照片也間接證實了相關性。

不過網友大多不以為然,直說照片裡的外星人太清楚,看起來反而比低成本的科幻電影還要假;還有人嘲諷說,「我兒子穿上他的橡膠外星裝就差不多長這樣。」

▲亞馬遜驚見外星人探頭,卻被網友稱「假到不行」。(圖/取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