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交會得「ADSL」?爆笑問答 網路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拜託,早就升級成行動上網好了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日前有位好奇寶寶上網詢問肛交與AIDS的關聯,但他不知道是英文課都在放空,還是上健康教育時都忙著研究兩性議題,竟然錯把標題打成「請問肛交真的比較容易得到『ADSL』嗎?」讓網友看了後笑到凍未條,甚至有人超酸的建議他「用無線上網就免驚了啦!」

網友爆笑提問,在網路瘋傳。(圖/取自網路)

▲網友爆笑提問,在網路瘋傳。(圖/取自網路)

報告不會做、馬桶不通怎麼辦,沒關係,只要連上網路打打關鍵字,輕輕鬆鬆就能找到答案。但竟然有人上網詢問「請問肛交真的比較容易得到『ADSL』嗎?」的誇張問題,讓網友看了後驚呼連連,趕快拍照存檔轉貼到臉書、噗浪上引起瘋狂討論。

有人直接吐槽,「現在早就在用光纖啦!」「不知道接了你的肛門後能不能上網?」還有人恍然大悟的說,「難怪我一直以來都連不上網路,原來是因為插錯地方了!」讓這個早就被移除的問題又繼續延燒。

類似事件不只這一樁,過去還曾有人天真的上網問說「為什麼去光華商場買『LP』分享器,會被老闆趕出來?」讓網友看了後猛搖頭不知該如何解答,只好回說「沒被打是饒你『LP』一命!」希望他下次買東西時能夠搞清楚,不要再口誤,以免又被老闆白眼趕出來。

▼過去也曾有網友爆笑提問,被直接吐槽。(圖/取自網路)

過去也曾有網友爆笑提問,被直接吐槽。(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