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握手言和!統神喊「一笑泯恩仇」 吳崢讚:勇於面對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舌戰,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張嘉航會後受訪也說,兩人一笑泯恩仇,「他不是針對我,我也不是針對他」。

▲周玉蔻今天透過廣播節目訪問「統神」張嘉航與吳崢。(圖/記者許靖騏攝)

▲周玉蔻今天透過廣播節目訪問「統神」張嘉航與吳崢。(圖/記者許靖騏攝)

張嘉航會後受訪說明,吳崢當時分享文章,自己剛剛也理清問題,「一笑泯恩仇」,現在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了;直播時自己說希望吳崢道歉,其實道歉有很多種方法,像吳崢剛剛也有講到,兩人的本意都不是要⋯⋯。吳崢幫腔說,不是要捉對廝殺。張說,對,他認為能夠澄清到這裡就很棒了。

「其實他不是針對我,我也不是針對他」,張嘉航表示,當時廠商的案子被移掉的時候,自己真的有點怒火攻心,想要找吳崢討個說法,「那個話也是我自己講的嘛!對不對?我自己講出來的,我也就只能自己認啊!雖然我覺得有被斷章取義的情況,但是畢竟還是自己講出來的話,所以還是只能認」。

吳崢最後補充說明,張嘉航一開始面對這個事件可能有情緒,但後來的處理是很好的,這幾年台灣社會看到網紅擁有很大的影響力,可是在失言時沒有出面面對、甚至是拋出其他的爭議話題來轉移焦點,大家也會擔心,這樣會不會造成很多人有錯誤觀念。

吳崢說,張嘉航面對此事勇於面對,也去更正自己的說法,甚至在公開場合針對自己表達不清楚的地方道歉了,「我認為這都是非常負責任的做法」,也是KOL(關鍵意見領袖)可以一起為正確價值觀努力的好示範。

▼▼▼吳崢v.s.張嘉航(統神)會後完整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