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怪霧擾金門!小三通今下午停航 逾千旅客受影響

▲▼霧鎖金門,小三通又停航。(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霧鎖金門,小三通又停航。(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金門地區今(16日)下午濃霧再度來襲,小三通金門至五通及金門至石井的航線已於下午2時40分起暫停航駛。預計影響4航班、逾千旅客受困小三通。金門縣港務處呼籲旅客在搭船前,應預先向船公司確認航班,如有疑問,可洽詢金門縣港務處。

氣象預報指出,上周五(12日)下半天起,金門再次迎來南風,預計將持續至今(16日)鋒面南下,這段期間金門地區容易出現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尤其在傍晚至次日清晨,為最易發生濃霧的時段。對於計劃搭乘飛機的旅客,建議留意航班訊息,並考慮選擇中午時段的航班,因為根據過去的統計,11時至16時為較不易起霧的時段。

另外,16日起將有新的一波帶雨水的鋒面南下,預計將結束容易起霧的環境。這波鋒面將帶來明顯的雨勢,預估16日至17日為易下雨的天氣型態,提醒大家出門時記得攜帶雨具。

▲▼霧鎖金門,小三通又停航。(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霧鎖金門,小三通又停航。(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