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火車搬進室內兒童樂園 謝國樑:加開時段幼兒園包場玩樂

▲小火車搬進室內兒童樂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府加開時段幼兒園包場玩樂。基隆市長謝國樑(右)、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第5座室內兒童樂園正式啟動啦,此次安樂兒童樂園遊樂設施再進化,謝國樑把小火車搬進來了!今(16日)謝國樑與「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親自參觀安樂室內兒童樂園,因應大量預約需求及讓各幼兒園的學童共同玩樂,特別加開時段性「包場服務」,讓孩子與同學們一起玩耍放電!

安樂室內兒童樂園提供豐富多彩的遊戲設施,除了有大家引頸期盼的小火車、兒童版電動汽機車,馬卡龍色系球池,還有互動式投影遊戲,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笑聲不絕於耳。

▲小火車搬進室內兒童樂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謝國樑把小火車搬進室內兒童樂園。

謝國樑表示,室內兒童樂園作為親子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吸引了許多家庭前來共享快樂時光。目前市內共有5間兒童樂園可以上網免費預約登記,每一所都有不同特色及設施,更結合基隆在地文化,提供親子寓教於樂。

基隆市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表示,一走進繽紛的兒童樂園瞬間感到滿心愉悅,現場空間安全寬敞、設施多樣新穎,結合了體能、鬥智的遊樂設施,讓基隆的孩子有一個遮風避雨的玩樂場所,大讚此舉造福基隆市民。

基隆市5間室內兒童樂園即日起到6月25日止,每周二上午加開2個場次供幼兒園師生暢遊,一共90場次,開放登記的第1天即被搶光,預計超過2100名可以享受「包場」服務。基隆市府更為了方便幼兒的參與,提供交通工具協助幼兒園接送孩子,確保小朋友們可以安全抵達和離開樂園。

▲小火車搬進室內兒童樂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小火車搬進室內兒童樂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小火車搬進室內兒童樂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來了 謝國樑讚她影響力大宣傳更有力

►花蓮地震先問同仁家中有無災損 網狂讚「新北最暖警分局長」

►基隆崁仔頂傳槍響!警朝左前輪連開4槍逮人 車內搜出槍毒

►法務部長蔡清祥赴基隆向上學苑 期勉更生人堅定戒毒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