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王星大樓太斜!有人遭衣櫃壓困 消防派雲梯車救出4男2女

▲▼             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圖/翻攝畫面)

▲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消防人員使用雲梯車救援受困民眾。(圖/翻攝畫面)

記者黃資真/花蓮報導

今(3日)上午7時58分花蓮外海發生7.2強震,鄰近震央的花蓮陸續傳出災情,位於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至今仍有人待救,現場的救援畫面也曝光,由於住宅過於傾斜,消防人員無法挺進建築內部,只能使用雲梯車,從住宅窗戶將人救出。

花蓮自強分隊小隊長蘇金輝說明,受困人員分布在3、4、8、9樓,因為傾斜角度太大,有人被衣櫃、床櫃壓住,消防利用破壞器材,由特搜人員進入清除雜物,至今已救出4男、2女共6人,皆意識清楚。

蘇金輝也提到,這棟大樓傾斜約有6、70度,特搜隊員進出時容易重心不穩,須找支撐物以確保安全。

11:55更新

花蓮縣政府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受困地下室的3人皆已救出,尚有1人待救中。

▲▼             花蓮自強分隊小隊長蘇金輝。(圖/民眾提供)

▲花蓮自強分隊小隊長蘇金輝。(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