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和好友FaceTime 突然遭「前男友爆頭」血腥畫面全目睹

18歲女和好友FaceTime   突然遭「前男友射爆頭」血腥畫面全目睹。(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視訊時,被好友目睹遭到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18歲女子凱爾維(Kelvi Latrice McCray)在與好友FaceTime聊天時,突然遭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開槍射殺,血腥畫面全被3名好友驚恐目睹。

身為女模與美容師的凱爾維,6日晚間9時40分在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家中,吃晚餐時邊和3名好友視訊聊天,朋友看到她突然被分手的前男友開槍爆頭。

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發現凱爾維頭部、頸部和背部都有槍傷,並在客廳中發現倒在地上的肖,他的頭部也受了槍傷,據了解他開槍射殺凱爾維後,把槍指向了自己。

警方調查發現,凱爾維雖然已於1月與肖分手,但因為對方沒地方可去,所以對方仍住在家中,5日凱爾維才向警方報案,她被對方指著槍威脅性命,所以警方立即發布警報,正在搜尋肖下落。

警方表示,他們原本在公園找到肖,可是被對方逃脫,沒想到接著就發生命案。重傷的肖原本被送到醫院治療,7日被指控一級謀殺罪,然而於同日下午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