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個月身材太辣 正妹「穿背心被當Bra」被老闆娘趕出健身房

懷孕5個月身材太辣 孕婦穿「普通背心」莫名被老闆娘趕出健身房。(圖/翻攝自TikTok/emiandandrew)

▲孕婦被健身房嫌穿著太暴露。(圖/翻攝自TikTok/emiandandrew)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女子艾米(Emi Romero)懷孕5個月導致身形改變,近來她穿著普通背心前去健身房運動時,意外引發健身房老闆妻子不滿,認為她穿著太清涼,老闆甚至不客氣把她趕走,誇張經歷在網上獲得400多萬人次點閱。

身為內容創作者的艾米,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日常生活,近來她在TikTok上表示,她穿著普通運動服飾去健身房,卻被老闆認為太暴露而被驅趕,「我今天和平常一樣去健身房時,身上穿的是普通背心和緊身褲」。

@emiandandrew Make it make sense… idk what do you think? #dresscode #gymtok #pregnancy #pregnancyworkout ♬ Chill Vibes - Tollan Kim

艾米表示,她知道健身房有禁止女性只穿運動內衣的規定,所以身上穿的是能遮住肚子的背心,「整個運動過程中,老闆妻子一直盯著我看,後來老闆過來告訴我,他的妻子對我的穿著有意見,說我不可以穿運動內衣」。

艾米強調,她穿的不是運動胸罩而是背心,最後還是被趕出健身房,氣憤在網路上分享她當天的穿著。影片引發400多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聲援艾米,「你的穿著明明就很正常」、「我本來期待看到很誇張的衣服,但你穿得真的還好」,還有網友認為老闆娘可能是忌妒艾米的美貌,才會莫名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