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熊帶3幼熊闖入後院 女為救毛孩「慘被撕咬扒頭皮」:差點死掉

▲▼熊。(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在自家被熊攻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55歲女子加蘭特(Lee Ann Galante)把寵物犬放出屋外遊玩時,沒注意一隻熊媽媽帶著3隻小熊在她的後院覓食,為了救狗慘遭熊媽媽攻擊,頭部被狠狠咬住,差點被扒下頭皮。

劫後餘生的加蘭特表示,事件發生在5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當她發現有4隻熊在自家後院時,她立即衝出去搶救寵物犬Smoky,「我不想讓熊吃掉我的孩子」,結果慘被熊媽媽撞倒在地上後抓住。

加蘭特表示,整隻熊當時壓在她身上,並且咬住她的頭和手臂,「我當下以為我死定了,不認為我能夠活下來,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熊用力扯著我的頭,我以為我會被扒下頭皮,只能拼命尖叫『誰來救救我』,太可怕了,我以為我就到此為止了」。

加蘭特後來成功脫困,自行打電話呼叫救護車,送醫發現脖子後方和手臂有很多刺傷,頭皮也有嚴重撕裂傷,鼻子和臉上多處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寵物犬Smoky沒有受到重傷。

警長海斯(John Hays)表示,他在這裡長達40多年,以前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警方後來在事發地區附近樹叢中找到攻擊人的母熊與小熊,由於母熊仍然具有攻擊性,後來已經被安樂死,小熊則被鎮定劑捕獲,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將小熊撲殺或是野放回自然環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