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操場玩旋轉溜滑梯 「拋飛2公尺高空」頭部重摔墜地亡

▲▼溜滑梯,兒童遊樂場。(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童摔下溜滑梯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8歲男童康寧漢(Dallin Cunningham)在學校操場遊玩時,竟然摔出旋轉溜滑梯,從約2公尺高處墜地,造成頭部致命創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家長正在對學校提出過失死亡起訴。

8歲男童康寧漢2023年2月6日在當地小學Rose Springs Elementary School,操場上遊玩旋轉溜滑梯時,意外從2公尺高處墜地,由於墜地時頭部直接撞到冰冷堅硬的岩石地板,導致頭部受到致命創傷。

男童家長近來對小學提出過失死亡訴訟,起訴書中顯示,康寧漢墜地後失去知覺,校方約10分鐘後才發現並撥打電話求救,送醫發現他因摔倒造成頭部鈍器創傷、右側枕骨肩胛下血腫、額骨骨折、腦水腫出血。

起訴書中表示,溜滑梯周圍使用了危險的堅硬材質地面,而非能更好吸收降落衝擊力的材質,家長認為該操場不符合安全標準,學校應該要為男童死亡事件負責。

家長對學校提出至少9萬美元(約台幣284萬元)賠償金。學校對外表示,由於案件正在審理中,他們不便對外發表回應,溜滑梯在事件發生後已經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