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養了11年「長得愈來愈像小王」 男重測DNA才發現真相

失業,憂鬱,難過,崩潰,男人,男性,外遇,劈腿(示意圖/CFP)

▲男子被騙了11年才發現真相。(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兒子養了11年才發現,當年前女友背叛他在外面偷吃,還偽造小孩的DNA檢測結果,讓他誤把小王的兒子當成親生這麼多年,如今發現真相讓他非常崩潰,想採取法律手段懲罰前女友。

這名30歲男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發文,「我當年18歲時,女朋友懷孕了,她向我坦承,在和我交往期間也有和別人睡,我當時和她說,沒有關係先生下來,之後我們一起去做親子鑑定」,沒想到後來女友拿造假的親子鑑定資料給他,讓他一直以為養的是他小孩。

▲▼DNA,DNA檢測,DNA檢測包。(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決定重作親子鑑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雖然最後還是和女友分手,但他仍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持續給予兒子愛與關懷,然而隨著時間過去發現兒子長得愈來愈像小王,讓他起了疑心,近來和兒子重做親子鑑定終於發現真相。

男子傷心表示,「當我發現兒子不是我親生的時,我感覺自己多年的人生被奪走」,他希望能尋求法律途徑控告前女友,並撤銷自己在兒子出生證明上生父的身分,然而居住地州檢察官不接受他的案件,讓他非常灰心。

男子的故事引發網友同情,有網友建議他,「不如試試看改走民事訴訟」。也有網友勸他,「不管你最後採取了什麼法律方式,都很難在不傷害男童的情況下達到目的」、「小孩是事件中最可憐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