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割喉案 小商人證實「小鬼非屬任何社團」:保他的我們處理

針對新北割頸案,網紅小商人稱已打電話給天道盟請人去了解。(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表態要請廣告車公布犯罪者。(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下同)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國三生遭同學以彈簧刀攻擊致死,掀起PTT與Dcard網友憤怒肉搜兇手,被新北地方法院警告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引爆大眾不滿。對此,網紅小商人迅速調查表示,「這幾位小鬼並非屬於任何社團,所以各位不用擔心。就算有,敢保這種的也不是啥咖,敢出面保的,我們敢處理。」

前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28日在臉書發文評論此事,一句「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引起網紅小商人注意並表示,「說得有道理,所以剛剛有打過去請人了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小商人29日也發文表示,他請了幾位朋友去問問在地的社團,確認這幾位小鬼並非屬於任何社團,所以各位不用擔心,「就算有,敢保這種的也不是啥咖,敢出面保的,我們敢處理」。

小商人提醒,目前網路上有許多案件人物的IG帳號,但無法確定是否為真,或是反串的帳號,提醒網友要冷靜判斷;另外,有人指出兇嫌家違建,「所有疑似的住址,我們都有查過,產權皆跟他們沒關係,沒意外是租的機率高。其他幫他們嘴秋的小鬼,有資料的話,我們也能一併查,看看有啥蛛絲馬跡。」

小商人表示,檢調單位如果以殺人罪或者預謀殺人去辦,就算是未成年,也會關好一陣子,並非未成年就沒事,「宣傳車正在構圖,敬請期待」。

該文PO出短短4小時就吸引2.1萬人按讚留言,「辛苦了~能挺身而出真不易」、「支持,挺小商人」、「期待凱文哥的處理」、「期待宣傳車!小商人太帥了」、「台版蝙蝠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