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與4幼孩聖誕節遭屠殺 「鮮血流到大門外」鄰居發現報案

▲▼法國巴黎東部Meaux聖誕節發生滅門慘案,妻子與4名孩子疑似遭丈夫殺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黎一戶公寓傳出滅門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一戶公寓聖誕節當天發生滅門血案,一名母親與4名孩子被發現陳屍在公寓中,鮮血還從公寓內滲到門外,門下可看到一灘血。警方後來逮捕死者33歲丈夫巴法尼亞(Noé Bafania)。

事件聖誕節當天發生在巴黎東北部莫城(Meaux),鄰居因為發現門下滲出血跡報警,警方在屋內一共發現5具屍體,分別是35歲女子碧翠絲(Beatrice),以及分別只有10歲、7歲、4歲和9個月大的4名幼孩。

檢察官布拉迪埃(Jean-Baptiste Bladier)表示,死者身體正面、背面、手臂和腿都有大量的刺傷,凶嫌用刀刺死3名家人後,疑似勒死或淹死了4歲男童與9個月大嬰兒。

警方26日逮捕了33歲男子巴法尼亞,發現他以前曾因為精神疾病問題住院,2019年持刀攻擊過妻子,但最後因為精神狀態不佳,指控於2020年1月被撤銷。當地媒體指出,巴法尼亞與妻子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已經在一起長達14年,案件正在調查中。

▼有民眾在命案現場獻花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巴黎東部Meaux聖誕節發生滅門慘案,妻子與4名孩子疑似遭丈夫殺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