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好友鐵軌旁自拍 女開心比讚「下秒就被火車撞」驚險畫面曝

3好友在鐵軌旁自拍 女開心比讚「下秒就被火車撞」驚險畫面曝。(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鐵軌自拍被火車撞。(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3名女子在鐵軌附近自拍,結果火車進站時,其中一名女子在鏡頭前直接被火車撞上,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危險行為也引發當局關注,將會採取行動。

影片中可看到,3名女子在阿達納省波贊特(Pozanti)當地公園Belemedik Nature Park遊玩,火車即將經過時,3女不顧危險竟然站在鐵軌附近自拍,3人都舉手比讚,結果其中1人被火車撞到。

女子被火車撞到後立刻露出痛苦表情,前方朋友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情況,還繼續擺姿勢對鏡頭微笑,後來2人才發現她受傷,立即上前查看傷勢,幸好女子似乎只是受了輕傷,後來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影片流傳後,3女的危險行為引發網友批評,波贊特市長凱利(Mustafa Cay)也對事件表示,有鑑於類似事件近來愈來愈多,當地政府將會與土耳其國家鐵路局官員一起規劃措施,以防止類似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