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才1星期!牧師和新婚妻突然在家被射殺 女兒目睹命案報警

結婚才1星期!牧師和新婚妻突然在家被射殺 女兒目睹命案報警。(圖/翻攝自推特)

▲新婚夫妻突然被射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牧師才和妻子結婚一周,傳出2人在家突然遭男子持槍射殺的消息,且事發時他的3名孩子也都在家中,警方目前已逮捕46歲凶嫌喬薩法特(Sony Josaphat)到案。

事件9日上午發生在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附近的Summit Run Circle 12000街區,46歲男子喬薩法特被控殺害上周才新婚的牧師與妻子。警方雖然沒有對外公布死者身分,不過聲稱是死者妹妹的女子表示,死者是克蘭德(Kerlande) 和 馬塞琳(Marcelline Racine)。

死者妹妹表示,姊姊2日當天在她的生日完婚,「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那樣幸福過」,並向外界分享了婚紗照,照片的2人面帶微笑,看起來十分幸福,而槍手喬薩法特則是她的前夫,事件發生時,3名孩子也在家中,其中1人目睹了殘忍事件。

鄰居表示,事發時他們聽到疑似槍聲的巨響,但以為可能是死者夫妻在家中工作所發出的聲音,所以沒有想太多。警方後來接獲死者女兒報案,在屋內發現2具遺體。

喬薩法特被捕後坦承,他原本前往前妻家是想帶女兒外出吃飯,結果看到新婚的2人後突然怒火中燒,便開槍把2人射殺,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並強調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類似的事,目前被控2項一級謀殺罪,並且不得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