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賓客闖陌生人婚禮大偷特偷 「6年偷3州」新娘崩潰:全被毀了

女假裝賓客闖陌生人婚禮大偷特偷 「6年狂偷3州」被捕後又犯案。(合成圖/翻攝自密西西比州與阿拉巴馬州警局)

▲女專門闖入婚禮行竊,在美國多個州被捕。(合成圖/翻攝自密西西比州與阿拉巴馬州警局)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57歲女子漢森(Sandra Lynn Henson)故意假裝賓客,不但闖入陌生人婚禮中大吃餐點,還偷走其他賓客錢包與信用卡,6年來行跡遍布美國至少3州,她因為在各州犯案被逮捕後,近來傳出再度犯案的消息,行徑十分囂張。

57歲女子漢森9月30日在密西西比州貝爾登(Belden)當地農場舉行的一場婚禮上被捕,被控犯下偷竊罪、非法入侵與擾亂治安罪,近來她出庭應訊後認罪,被判美元650元(約台幣2萬多元)罰款,目前已經保釋出獄,將於明年再度開庭,以追蹤近況。

當地媒體指出,漢森過去6年來,至少在美國南部3個州犯下多起竊盜案,搶走價值約美元上萬元婚禮禮物和現金,而她即使被捕後,仍在緩刑期間再度犯案,最新出爐的判決結果讓受害新娘不滿。

▲▼結婚,婚禮,新娘,悔婚,教堂。(圖/CFP)

▲最新判決結果讓許多新娘不滿。(圖/示意圖/CFP)

22歲受害新娘巴特勒(Lexi Butler)向媒體表示,當初她在婚禮上抓到漢森偷吃婚禮蛋糕,而且正在翻賓客的包包,後來發現她成功偷走美元200元(約台幣6,465元),「這不公平,她破壞了許多新人寶貴的時間、回憶與禮物,可是她一直沒有真的認錯,我不敢相信大家竟然沒有更認真看待這件事」。

另一名受害新娘則表示,漢森2021年闖入她在阿拉巴馬州舉辦的婚禮,偷走賓客送給新人的大量禮物,徹底毀掉她本來應該是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天,警方後來透過監視器確認出漢森身分並逮捕。

34歲受害新娘Kait Dorrough也表示,漢森在她婚禮上偷走了約美元200元現金,「太誇張了,她這樣做已經一段時間了,我認為她根本沒有打算要停止」。

法庭紀錄顯示,漢森最早的偷竊紀錄可以追溯至2017年,2019年被控在阿拉巴馬州犯下至少9起婚禮竊盜案,2021年在當地的竊盜金額超過美元1,000元(約台幣3萬多元),雖然一度被判入獄,但是獲得保釋後再度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