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三分局槍響!偵查佐「清槍不慎走火」誤擊1發被記過

▲▼第三分局,台中,台中第三分局。(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第三警分局傳出一名偵查佐清槍不慎,在警局裡誤擊一槍。(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傳出槍枝走火案!偵查隊一名徐姓偵查佐疑似因清槍不慎,誤擊子彈一發,警局地面上還留下彈痕。警方稍早證實此事,現場無人員受傷,並對徐員記過處分,相關監督人員併予申誡處分。

第三分局表示,本分局偵查隊於9月26日發生槍枝誤擊案件,徐姓偵查佐因清槍操作不慎,致誤擊子彈一發,所幸過程未造成人員受傷。經查,本案徐員未依規定落實清槍程序,已依「警察機關武器彈藥管理要點」核予記過處分,另相關監督人員併予申誡處分,本分局將持續加強教育訓練,防止類似情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