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玩球版輸30萬還嗆:來要錢啊 明仁會火大撂人囚虐丟包醫院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范姓男子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30萬元債務不但未歸還,還反嗆竹聯幫明仁會許姓幹部「有種來要啊」,許火大撂人跟范約承德路7段談判。豈料,一夥人到場,直接持棍棒、刀將范猛揍押上車再帶回社子堂口痛毆丟包新光醫院。北投警獲報組成專案小組,立即報請士檢指揮,順利將許男等人逮補,並依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竹聯幫明仁會25歲許姓幹部(灰色上衣)不滿范姓男子欠30萬球版賭債還嗆聲,撂人痛毆再丟包醫院。(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上月9日接獲報案,指出承德路7段有發生打架糾紛,經員警到場發現涉案人已離開,但仍覺不對勁並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有名被害人遭一群人圍毆,並被押上車,警方認事態嚴重,立即與刑大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報請士林地檢署重大刑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展開相關跟蒐偵查作為。

專案小組歷經鍥而不捨蒐證後,日前與刑大警執行逮捕,並在明仁會在士林社子堂口內搜出毒品,另查扣鎮暴槍、球棒等物。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明仁會許姓幹部撂人痛毆范姓被害人。(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進一步調查得知,年約30歲的范姓被害人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下30萬元債務,不但無力償還索性避不見面,明仁會25歲許姓幹部不滿,打電話討債,豈料對方還嗆聲,讓他火大約出來談判;許男則夥同「9年級小弟們」到現場後,立刻持棍棒、刀暴力相向,再將范押上車,帶回士林社子堂口繼續凌虐,最後則將他丟包新光醫院。

有殺人未遂、賭博等前科的許嫌不滿向警表示,對方欠賭債還嗆聲,才會撂人,警詢後依殺人未遂、強盜、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複訊後許、王、周、曾等人依1到15萬交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許嫌將人帶回位於社子的堂口凌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此,北投分局呼籲針對聚眾滋事等不法行為,持續展現強勢掃蕩作為,嚴正執法、除惡務盡的決心,並積極查緝到案,以淨化轄內治安,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