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太教堂主席」陳屍家門口!全身刀傷倒臥血泊 行兇動機不明

▲▼艾薩克艾格猶太教堂(Isaac Agree Downtown Synagogue)董事會主席沃爾(Samantha Woll)。(圖/翻攝自IG/amanda_giese)

▲艾薩克艾格猶太教堂董事會主席沃爾(Samantha Woll)。(圖/翻攝自X)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以巴衝突爆發後,全球各國反對穆斯林或猶太的聲浪也不斷延燒,也引發不少暴力事件。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猶太教堂主席21日被人發現死在家門外,且身上有多處刀傷倒臥血泊中。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釐清兇手作案動機,仍在進行詳細調查。

根據CNN報導,密西根州底特律市中心「艾薩克艾格猶太教堂」(Isaac Agree Downtown Synagogue)董事會主席沃爾(Samantha Woll)被人發現死在自家住宅外,且身上有多處刀傷倒臥血泊中。

底特律警方聲明指出,他們21日上午接獲通報稱,有一人躺在地上沒有反應,趕到現場後發現一條長長的血跡指向沃爾的住家。警方表示,沃爾應是在家中遭殺害,她的屍體上有多處刀傷,應是當場身亡,此案已交由重案組進行後續調查,目前尚未釐清作案動機。

現年40歲的沃爾過去曾和民主黨眾議員史羅金(Elissa Slotkin)有工作往來,也曾參與密西根州總檢察長內塞爾(Dana Nessel)的競選連任工作,在當地頗有影響力。史羅金和內塞爾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達哀悼之意。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指出,底特律的FBI正在協助警方進行調查,密西根州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也指示州警協助當地執法人員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