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提告違反社維法 范雲:民調快被苗博雅超車亂告一通?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兼執行長哈佛森 范雲 林昶佐 吾爾開希 賴香伶。(圖/立法院提供)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立法院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委范雲日前轉述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說法,稱他過去來台時被馬政府要求勿批評大陸,哈佛森後也在一場論壇中還原,是一名外交部人員要求,前議員羅智強則提告范雲、行政院長陳建仁違反社維法。對此,范雲20日回應,羅智強民調就要被競選對手苗博雅超車,選情告急,只能濫訴范雲、陳建仁院長搏版面,基層看不見羅智強,只好藉著亂告一通被看見?

范雲表示,有支持者傳訊息告知,羅智強要告她跟行政院長陳建仁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自己並沒有很驚訝,「因爲,我知道小強哥最近一定爲他的選情很焦慮。我曾在台北大安區参選,我也算熟悉他的選區。」

范雲指出,因爲對選民的承諾,自己過去7年持續在大安區基層服務。最近只要是受邀去宮廟或者鄰里活動,很多人都跟她說:「基層很少見到羅智強!」她指出,這就是為何在選戰緊要關頭,羅智強還要大張旗鼓濫訴,因為消息來源指向,他因爲落跑加上過去很少服務,民調不佳,苗博雅已經要追上。

范雲表示,大安區雖藍,但他被認為沒服務就是沒服務,民調救不起來,只能空戰造謠濫訴搏版面,而馬團隊不敢承認馬政府曾要求國際人權鬥士不要批中,還要求外賓和她要道歉一事,前兩天根本已經被當事人出面在記者會再次打臉。哈佛森直球對決說:「我沒有理由向馬總統道歉,馬英九才應該為他誤導人民向台灣人道歉!」

范雲表示,羅智強告就告,「最好傳喚立法院公務員和馬政府相關人等來作證看我所言是否屬實,不過也提醒羅智強,我從政之後有過5次官司,都是我贏,沒有在怕,這代表我范雲說話,一向不亂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