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提油燒死夫案更一審 公公出庭悲憤:她死不認錯!

▲▼             。(圖/資料照)

▲李姓前空姐涉提油燒死楊姓丈夫案,今更一審開庭,楊父到庭怒吼李女死不認錯。(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1名李姓前空姐,2021年間與小她7歲的楊姓丈夫起口角,涉嫌提油縱火將其燒死,一、二審李女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今(12日)上午台中高分院更一審開庭,李女辯稱屋內還養了26隻心愛的鸚鵡,沒理由燒房子;楊父在法庭悲憤大吼她「死不認錯」,盼法院速審速結。

據悉,李姓前空姐與丈夫透過鸚鵡社團相識、相戀,交往5個月後隨即閃婚,不料李女事後在網路上控訴遭到公婆霸凌,還被婆婆咬傷,婆婆也反控媳婦李女動手,自己常常遭對方狠踹、賞巴掌、掐頸,還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對於這起家暴案,雙方各說各話,一度成為羅生門。

檢警調查,2021年3月11日清晨,李女與丈夫楊男因故發生口角,李女竟情緒失控,提油縱火燒夫,造成楊男全身80%二度灼傷,李女自己則全身45%二至三度灼傷,2人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楊男搶救45天後仍宣告不治死亡,李女也因此遭依殺人罪起訴,一審判刑15年,李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雖撤銷原判決,但仍判處15年。

更一審今日上午開庭,李女辯稱,因長期受到丈夫家暴、欺騙,且公婆因她年紀比楊男大7歲,反對他們交往,婚後感情也不睦,她一時激動才會將汽油淋在丈夫身上,對於自己的行為造成嚴重後果感到非常後悔。

她坦承過失致死、強制及恐嚇,但又說,家中養了26隻心愛的鸚鵡,且家是她與丈夫一起經營,沒有理由去燒毀房子,當時她也遭丈夫反潑汽油,沒有真的想傷害丈夫的意思。

法庭也傳喚楊父作證,他說李女案發至今仍不認錯,毫無悔意,每當開庭勘驗證據目睹兒子悽慘遺體,都讓家屬心痛,盼法院速審速結,體諒被害家屬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