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追正妹尾隨跟蹤上下班 留「口水流下來」紙條...成騷擾鐵證

▲▼校園,性霸凌,性騷擾,#me too。(圖/示意圖/CFP)

▲高雄男跟蹤尾隨正妹還留下噁心紙條。(圖/示意圖/CFP)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47歲)愛慕正妹小芳(化名),多次告白無效後,仍經常騎車跟蹤小芳上下班,小芳為了怕被知道家住哪裡,還必須故意繞遠路,今年4月間張男又騎車尾隨小芳,小芳當天穿著略顯透明的白衣服,張男竟留下「口水都快流下來」的紙條,小芳不堪其擾報警。檢方調查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將張男起訴,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指出,張男追了小芳許久,也多次表白,但都被小芳「打槍」,但張男還是死纏爛打,有時就埋伏在小芳的上下班路線上,伺機尾隨跟蹤,今年3月間,小芳下班時就發現張男的行蹤,為了怕張男知道她住哪邊,小芳還故意在市區繞圈,直到擺脫張男才敢回家。

今年4月間,張男又繼續尾隨小芳,而且行徑越來越大膽,他在小芳的機車上留下「那天騎車尾隨妳,讓妳很困擾,跟妳說對不起」的紙條、過沒幾天,張男見到小芳穿著白色上衣經過,他立刻騎車跟在小芳後面意淫,後來又留下「看到妳的露背裝,衣服部分好像因為流汗,變得超級透明,連內衣都看到了(口水都留下來),不過看的時間太短,真可惜」的紙條。

小芳看到紙條飽受驚嚇,也趕快報警,警方循線傳喚張男到案,張男坦承會在小芳上、下班路線等候,騎車尾隨在正妹後方,檢方偵辦後認定他犯行明確,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將張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